2013.04.05 – 2013.04.30

【2013TJDMA 啟飾錄-再飾為寶】會員創作聯展,雅逸藝術中心,台北,台灣。

“2013 TJDMA-Reborn" Taiwan Jewelry Design & Metatlsmithing Association Group Exhibition, Julia Gallery, Taipei, Taiwan

參展會員: 王美玲、江秀玲、江怡瑩、吳玟瑭、李豫芬、杜嘉琪、姜秀傑、張修然、
曾永玲、曾郁雯、黃士芳、楊彩玲、蔡慧珍、盧瑞芷、賴威佑、王意婷、
劉芃昀、吳淑麟、陳怡純、黃玲娥、江子儂、洪珮慈、吳禮竹、謝俊龍。

此次聯展以「再飾為寶」為題,邀請會員們以「再生、重生、新生」的概念,結合再生材質與金工,融入「惜物」的想法進行創作。希望利用金工結合設計之後,重塑媒材新的價值,讓物品的生命可以經過巧思延續,在異材質的結合上激盪出美妙的火花,希望透過我們的雙手,再飾其為寶,同時也讓人們願意將其「再視為寶」,並且成為人們願意去使用、去收藏的作品。

除主題展之外,此次展覽也同時展出珠寶金工藝術家本身的特色作品,展品設計多元且富創意,呈現出金工藝術家在不同專業金工領域的研究表現,在材質形式與技法上都是創作者多年精研的成果。不論觀者身分為藏家,創作者,相關行業,民眾或是學生,相信都能在此次展覽中看到不同風貌且精采可期的優秀金工作品,並帶給大家相互觀摩,學習與專業互動的難得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