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展覽訊息】

項上風華-金工·造型·攝影 三維視角下的聚焦

Upon Glory- In Focus:
Metalsmith, Styling, Photography

展出地點:La Belle Coffee
展出日期:2018/3/16-3/30
展出時間:13:00-22:00
開幕茶會:3/23 18:00-22:00
展覽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7號(近捷運東門站)

展覽介紹:
項,是頸部,項上,通常指的是頭部的意思。金工珠寶的定義依據時代的變遷而逐漸朝向更開闊的詮釋,隨著工業技術的蓬勃發展也引發了有如18世紀末的美術工藝運動那般的思潮,人們對於工藝有更多的想像與探索。以往我們所接觸的金工珠寶展覽類型多為耳環、項鍊、墜子、手環、手鍊、戒指和胸針等套組呈現。「項上風華-金工·造型·攝影 三維視角下的聚焦」卻是針對單一身體部位的裝飾,是一場金屬工藝結合攝影美學與妝髮表現的聯合展演。將各方的元素整合並策動一場精彩可期的秀。
南風工作室策劃兩年並集結多位不同專長領域的創作者:劉芃昀、曾翊捷、陳俐心、蕭銘成、張瀞文、葉思辰、許家寧、劉美君、鄭詠寧、何明諺、蔡淑麗、李郁琴、蘇艾璇、陳嘉敏、許育珊、高愷蓮、許尊凱等一起開創嶄新的創作模式,首飾乃是因應人們身份地位、民俗風情、美學文化等背景而生,它必須要與人互動,妝髮造型能展現首飾的個性,再佐以攝影師的角度記錄下首飾的生命長度與靈魂。

「項上風華-金工·造型·攝影 三維視角下的聚焦」或許不是您所想像的展覽,但是它必定是精彩可期的饗宴。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coisdeco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