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協會理事蘇雅萍老師,在南台灣的秋天,為您帶來一場絢麗多彩的琺瑯饗宴,誠摯邀請您的光臨~~

寂靜過後1090908_背面

展覽:
「寂靜過後」 琺瑯工藝展

After Silence -Enamel Craft Exhibition

展覽者:
蘇雅萍 老師
展覽自述:

回想初次接觸琺瑯工藝,那絢麗多姿的色彩樣貌便深深吸引著我,至今依然著迷。琺瑯工藝創作是個既孤獨又迷人的歷程;因為它的孤獨讓我在寂靜中學會沉澱自己;因為它的迷人讓我沉醉至今。

這創作的路途上,琺瑯工藝儼然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用琺瑯創作來記錄生命中的美好。而琺瑯創作是需要在心境平和的狀態下進行,因此「靜」的時空與狀態便是我創作裡的重要條件。清晨的寧靜、午後的恬靜、夜裡的沉靜都是沉澱自己、認識自己,進而感觸生活的最佳時刻,每個「寂靜過後」,創作與生命的認知便又向前邁進一步。

藝術家簡介:

蘇雅萍老師,畢業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應用設計研究所金屬產品創作組碩士。曾任教於玄奘大學藝術與創意設計學系,目前為亮冶金工琺瑯工作社負責人。手感的溫度是"亮冶"的堅持~ 隨著自然生息的精神,天亮了~冶製的鏗鏘響了~ 歸回本心,讓藝術飄香在生活的每個小角落~~

展期:
2020年9月9日~10月16日AM9:00~PM9:00
地點:
高雄醫學大學 學生新館藝廊

(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)

關於亮冶:

“亮冶"是以金屬琺瑯工藝創作為出發的創作空間,同時也推出不同類型的藝術創作給大家。服務項目:金工琺瑯/量身專屬課程/工藝訂製/藝術品。

地址/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23巷20弄17號

相關連結:
學生新館藝廊

亮冶 金工琺瑯工作社

https://reurl.cc/Y6XY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