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本協會即日起展開全新的【專訪日誌】計畫,以當代金工藝術家為主,透過本協會江秀玲理事長帶領之參觀訪問,專題介紹每位藝術家的創作與心路歷程~~精彩可期、歡迎分享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九期之專訪日誌:介紹本協會榮譽理事長楊彩玲老師的獎盃製作心路歷程,專訪影片上線!

(https://youtu.be/n4Wkx8pKlxE)

定風閣獎盃達人- 楊彩玲老師專訪

專訪主題:後疫情時代下之金工創作-台灣文學獎筆耕台灣

此次專訪本協會榮譽理事長楊彩玲老師,在疫情衝擊下,定風閣金工體驗等課程暫不開放,然而設計工作仍然持續進行中,透過江秀玲理事長的訪談,及楊彩玲老師的娓娓道來,一窺金工工作者持續創作的熱情及努力。

 

 

特別介紹:台灣文學獎獎盃設計

臺灣文學獎頒獎典禮分別於110年7月31日頒發創作獎、 110年11月13日頒發金典獎。今年因疫情所致,頒獎典禮多所限制,在困難重重下,完成了2021年度盛事。在此僅以兩座文學獎座之設計向文學創作者致上最崇高的敬意,如同台灣文學獎LOGO《筆耕台灣》所寓,執筆之手、耕耘大地,期待台灣文學因文學創作者的努力耕耘更加生長茁壯。

 

 

#台灣珠寶金工創作協會 #TJDMA #金工 #珠寶 #定風閣 #楊彩玲 #筆耕台灣 #台灣文學獎 #獎盃 #設計

 

台灣珠寶金工創作協會

http://www.tjdma.org/

 

 

https://reurl.cc/MbRE9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