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 FOR SUBMISSIONS   

徵集論文及創作報告

主旨:
藝術的意義在透過創意表現產出美學感受,設計的價值在感受需求,探思解方,創造願景。二者的核心,在感、在思、在優、在美,在創建願景、引領時尚,亦即感受眾生生活需求,思量常民生活型態,優化人民生活品質、建立美好生活方式、提升人生目標境界。本研討會以「時尚豐富各種生活方式」(Fashion Enrich Every Lifestyle)-四個首碼的縮寫FEEL為主題,是一個以時尚議題為引領、生活型態為主軸所展開的設計研究與藝術創作學術研討會。
主辦單位
廣東工業大學 藝術與設計學院
協辦單位
廣東省社會科學研究基地設計科學與藝術研究中心、廣東省數位化服裝集成創新工程技術研發中心、中亞心色美術館、臺灣珠寶金工創作協會、臺灣設計創新管理協會
舉辦日期
2018年12月3日至4日
會議地點
中亞心色美術館(深圳市寶安區崗頭路20號)電話:0755-2222-0000
重要時程
報名截止日期-2019年11月11日

通知接受日期-收件後七個工作天之內

會議舉辦日期-2019年12月3-4日

投稿者需提交英文摘要,內容包含:主題、姓名、單位、職稱、聯絡email、作者相片、摘要內容、關鍵字等,摘要內容應在300-500字間,以三段論方式撰寫,作者可根據內容屬性,選取以下任一模式填表撰寫。
(1)研究論文類:WHY(研究背景與目的)、HOW(研究程式及方法)、WHAT(研究成果及價值)。

(2)技術報告類:WHY(理論基礎與目標)、HOW(技術方法與驗證)、WHAT(創新亮點及意義)。

(3)設計作品類:WHY(市場趨勢與需求)、HOW(創新功效與操作)、WHAT(智慧財產權及商業)。

(4)藝術創作類:WHY(創作理念與靈感)、HOW(創作工法與材質)、WHAT(作品介紹及意涵)。

簡章及報名表下載pdf  doc

 

https://is.gd/uEGQH2